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和陌生小姐姐的合租日记1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儿
我自己从来都没有和完全陌生的人居住在一起过
当然大学室友也是完全陌生的居住到了一起
但是感觉还是有明显的差异,因为真的完全没底
先介绍我下小姐姐,wps……(我保证打完名字缩写才发现这是办公室软件的缩写)
她是河南人,性格超爽朗。
看着很柔弱的女生,但是骨子里很酷。
她超爱悬疑小说,随时随地都能看完一本
比如昨晚我去上课,他就在隔壁书店看完了一本,回去路上还和我分享了故事内容
她虽然比我小好几岁,但是走过南闯过北,人生经历比我丰富的多
她很爱和人分享,包括和我。
我俩真的分分钟就没有了陌生感,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然后一起睡觉。
不知道是我心大还是怎样
反正即使她睡在我边上,我也是三分钟就睡着了,而且睡到了大天亮
我们的床蛮大的,所以真的不存在会碰到对方的情况
可能很多人无法接受,但是我俩完全没问题
我做饭,她会洗碗,而且是非常主动的洗碗
好吃的,我们会一起吃,就没有计较的太多
她唱歌很好听,声音很特别,我就想着能教教我就太棒了
他和我很不一样,她说自己想学武术
“那也太好了,可以顺带把我保护了”我的内心独白
她口味和我一致,因此吃饭很搭,不用互相迁就。
她东西很少,我觉得正好,因为我东西挺多……这样家里现在看着还是很舒服很宽敞
我觉得她不会长期在杭州的,
所以也许我们在一起合租的时间不会太久
但是遇见一个不一样的人,
遇见一个有趣的灵魂
我还是觉得很有意思,很高兴
她和我以前遇到的女生有着明显的不同
开启了我一个全新的视角
昨晚煮了海鲜南瓜面,给粉甜粉甜的南瓜打call
今晚准备和她包饺子,煮饺子……
希望之后的合租生活,一切顺利。

评论(5)
热度(4)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