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晚小林就搬走了
晚上我一个人坐着泡茶喝茶
可能很多人会说大晚上喝茶,睡的着吗?
其实我真的睡的着,而且躺倒就睡
可能晚上喝茶是不太好啦,但是很高兴
茶特别香,喝了会让人不知不觉陶醉的
冬天的时候更加,坐在屋子里点上蜡烛喝茶
简直是太幸福的事情了
大学里学茶艺也就学了一点
以后要是有机会还是要去学的精一点
今天早上去公司补了半个班
回来真的热成乳猪了,
现在坐在空调里又泡起了茶,顿时感觉又舒服起来了
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怎么办?那就都去做!!
我现在就觉得动力满满,
图4是我收到的朋友对我说的话。
有时候也会有陌生网友对我这么说,
然后我真的会从心里感受到快乐。
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真的也会感到特别满足!
但大多时候,做一件事还是孤独且要付出蛮多代价的。
不过既然可以有一丁点的意义,那也值得努力去做好。
午安。

评论(6)
热度(3)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