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昨晚下班等车的时候,看见路边的银杏树,便忍不住跳起来抓了几片叶子。随后洒在了桌上倒也很好看,生活就是诸多个小事件组成的。因此,每一个细节都值得去认真去打磨。
昨天是蛮幸运的一天,合租的室友终于敲定了,看样子应该是个性格不错的妹子呢。不过到底如何,也要住在一起了才会有感觉。我其实还蛮期待和完全陌生的人住的,因为会有不同的生活体验。我还打算以后写合租日记,记录下各种有意思的事情。其实后来也有个不错的女生想要搬过来,也是陌生的,然而可能缘分就是差了那么一丁点。虽然没能住到一起,但是还是和他们说了约饭。
如今的人都太忙碌了,都太怕辛苦了,交朋友是特别需要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因此我们早就开始放弃了“交朋友”这件事。说不上好坏,只是一种选择,认识更多有趣的人会让自己也变得更有趣看到更多不同的东西,但同时会占用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取舍之间吧。
最近的看书时间被大量的压缩,主要原因还在于学吉他回家都很晚了,常常被老师他们叫住聊天。至于考试的书……几乎没怎么看过,周末也只是心里安慰的看了半天。我心里其实蛮挣扎的,又想要这个又想要那个,哪个都不想落下。只能再努力一点,再克制自己一点儿,每一次放纵自己都会后悔。每天都要反思下自己,鞭策下自己才行吧。
傍晚安。

评论
热度(5)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