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11.15 上海,杭州

11.18 杭州,上海

一大早的高铁真的困,

在车上分分钟就睡着了。

我也真是高兴,

两天时间拖了一个行李箱,

还拎了一袋子的东西

除此之外,还捧了一束花。

昨天和闺蜜,还有z一起去看了毒液

虽然有几个画面吓到了我了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电影

不过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一次都看完

每次和朋友们玩闹过后安静下来

就会觉得有一种强烈的不知所措的感觉

原来我还是喜欢热闹的

只是长大了,也不能时时都是热闹

今天早起,我特想喝杯水

然而烧好的水太烫,来不及等他凉

在车站里里也找不到水,

主要还是行李太沉

不想走来走去的找水,于是渴到了现在

是啊,到站了

我可以去喝水了

早安





评论(2)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