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已故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生前曾预言将诞生“超级人类”。霍金认为,掌握社会资源的富人很快将有能力进行选择,他们会花钱推进研究并让自己的后代接受“改造”、改变基因构成,从而创造出具有更强记忆力、抗病性、智力以及寿命的“超人”。

我觉得这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但我觉得这是会发生的事。刚好看到通史里说到人类进化的问题,说人类将改变基因,地球发展进程中的第三个划时代转折点也即将来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我想以后应该是超级人类的时代吧。

我一直都觉得人是很悲惨的存在,从生来就要面对死亡和疾病,并且每一天都是在走向终点的过程之中。其实安稳到老也还好,如果要面对疾病就真的太残忍了。如果可以去除疾病基因也挺好吧,但是一个问题的解决势必意味着另一个问题的诞生。

今天十五,记得抬头看月亮

傍晚安


评论(2)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