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清晨像黄昏

如果可以就像早晨一样清白,像黄昏一样温柔

站在街头发呆的时候,觉得正待拆除得墙也很有美感。今天回来的时候,各种烘焙工具都到了,接下来要开始做各种饼干蛋糕了,想想还蛮激动的。

今天要和z去吃晚饭,很多年没见了,不知道会不会见了觉得尴尬。但愿不会,不然影响我吃饭的自在度。

cr是真正家里有矿的人,他和我聊天的内容,我感觉就是矿主日常。他的一根耳线都要我半年工资,和他聊天我常常觉得自己穷的要死,差不多就是难民。但是他人很好,会很认真的对待很多事情,会主动和我说这说那,会问我要不要去哪里玩之类的。总之吧,我觉得和谁交往都要保持正常的自我,这样和谁交流都不会困惑,都不会觉得难以接受。

我刚趴在车窗上吹风,隐形眼镜被吹下来一只,😂幸好是日抛,自己还偷着乐呢。

中秋快乐🎑


评论(2)
热度(1)

© 像清晨像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